百万奖金已就位!同学,你准备好了吗?

2020 年 05 月 23 日,80+ 国内顶级开源社区、企业、科研机构、高校已加入!200+ 项目已上线待你选择!200万+ 奖金池熠熠生辉向你招手!   


1.png

来了它来了,它带着奖金和热情走来了……它就是 “暑期2020”: 80+ 国内顶级开源社区、企业、科研机构、高校已加入! 160+ 项目已上线待你选择! 200万+ 奖金池熠熠生辉向你招手!

同学们 ,时不我待,只争朝夕,欢迎报名加入 “暑期2020”,在这个夏天,我们一起成长,共同收获,在点亮开源软件的画布上涂抹属于自己的色彩。活动介绍与报名请戳“暑期2020”活动已启动

专家寄语 :本届活动邀请的指导委员会专家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同学们寄语,鼓励大家共同投入开源! 点击查看

今晚 20:00 如约而至的是组委会联合开源社组织的 “大咖说开源” 的第二期直播讲座

  • 题目:“高校开源创新的故事:以 X-lab 开放实验室为例”
  • 大咖:王伟
  • 时间:2020.05.23 20:00 - 21:00
  • 直播通道:https://live.bilibili.com/22221041

2.png

(感谢华为计算提供图片)

往期讲座: “大咖说开源” 第一期:李永乐邀您一起玩 openEuler

2020 的暑期注定是不同以往的,2020 的你也必定是与众不同的,加入进来,让这个戴着口罩的夏天不再那么沉闷!

近期活动列表:

日期 活动
5 月 23 日 “大咖说开源” 第二期直播
5 月底前 社区继续添加项目并于 29 日完成所有项目列表
6 月 1 日- 6 月 20 日 学生提交项目报名申请
6 月 30 日 组委会公布资助项目和承担的学生名单
  • 主办单位: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、openEuler 社区
  • 承办单位: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南京软件技术研究院

你肯定想知道的更多:

图片说明